2019第三期伯藜学社骨干领导力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1日至3日,2019第三期伯藜学社骨干领导力培训班在镇江世业洲举办,来自淮阴工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南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盐城工学院的89名伯藜学社骨干参加了本次体验式培训并圆满结业,获颁结业证书。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王灿星现场参与了本次培训。

“怀着期待踏上班车出发,遇到一位会照顾人的领队,加深了本校陶学子的感情交流。抵达后,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待其他高校的陶学子。晚饭时初步交流,还带着一点羞涩。我们就这样进入了学习交流阶段。”一位学员这样记录自己的心情,很快,这种期待和忐忑就被惊喜和满满的收获替代了。

“印象最深刻的话是:①待人以诚,做事全力以赴;②不要骗人,公开透明;③错了,责己不怨人;④有强烈的改变自身现状的愿望和实践;⑤尊重他人,学会聆听。”一位学员这样回顾说。

99.jpg

88.jpg

100.jpg

本期培训班由基金会贡国芳老师做致辞,刘欣老师做《开班讲话》,李梦楠和郑哲老师分班讲授《高效开会》,人众人教育牵头素质拓展,培训师杨森带领大家了解《分工协作》《冲突管理》《人际关系》《时间管理》,杨毅老师讲述《当好骨干》,江君老师传授《项目管理》满满的干货。

在小组讨论中脑洞大开,思维活跃;在“天女散花”中突破自我,满血复活;在社歌声中依依惜别、不舍留恋。6校学子在短短的培训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课间传递着写满祝福的书签和明信片,相约联谊中再见。

105.jpg

107.jpg

104.jpg

基金会每年举办四期伯藜学社骨干领导力培训班,覆盖全部22所项目合作院校,旨在提高学社骨干的领导力,并通过骨干提升社团的组织管理水平,进而更好的服务陶学子,帮助陶学子成长。培训班以户外拓展﹑团队协作﹑情景模拟﹑校际交流﹑会社交流为授课形式;以“影响思维,提升认知;突破自我,展现自我;促进交流,互相学习;提升自我,服务社团”为四阶段目标。

“刚加入伯藜的时候,学姐给我这样的小萌新带来了莫大的鼓励和温暖;如今我也是学姐了,身上背负着学社的责任,也将把温暖和支持传递给我的学弟学妹们。传承﹑创新和发展,这就是我参加这次培训的期待!”培训班结束后,骨干们还将持续在各自的伯藜学社中分享经验,传承文化。

103.jpg

102.jpg

33.jpg

106.jpg

撰稿: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