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一行到访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4日,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史联群一行四人到访基金会,与我会秘书长张利伟及相关项目负责同事友好交流。双方就大家一致关心的大学生能力培养及发展话题分享了案例和经验,并期待达成进一步的项目合作。

史联群秘书长介绍,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是2015年在上海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的非公募教育类公益组织,其宗旨是帮助贫困地区孩子茁壮成长,帮助青年人树立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点燃年轻人心中的希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以及社会服务能力,培养自立、自信、自强,懂得感恩并回馈社会的卓越人才的公益项目。

在组织定位、机构宗旨、培养目标,乃至具体的项目开展方面,我会与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具备诸多共通之处。张利伟秘书长表示,我会创始人陶欣伯先生创办基金会的初衷,就是要为来自广大农村地区的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助力培养他们成人、成才、成业,以人才振兴的方式促进乡村振兴。我会期待与杉树基金会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促进大学生能力提升、全面发展的有效公益之路。

PLI_8457_副本.png


QQ图片202104151354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