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陶创客,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专场“老钱私董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21

12月17日下午,14位创业者,包括7位陶创客,相聚在基金会,在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创业导师钱军的主持下,通过私董会的形式闭门讨论议题,开展企业发展辅导。

11.jpg

首先,钱军老师介绍了基金会、俱乐部联盟以及私董会活动的理念和原则。每位参与者进行自我介绍后,各自写下一个创业中的困惑,并以投票的方式推举出当天活动的案主。与会创业者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以了解现状、分析根因、总结承诺等层层递进的方式对案主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给出建议。案主在总结陈词后从现场参与者中选定一位监督者,并写下自己的创业项目一个月内计划实现的目标。

33.jpg

最后,钱军老师分享了价值树敏感度、战略纠偏落地实战、企业家自我突破等对创业者非常实用的企业管理和自我管理的工具,赋能与会者。参会陶创客表示,本次活动与创业者同行,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拓展资源,收获颇丰,均期待继续参加这类分享会。

22.jpg

“老钱私董会”是由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创业导师钱军共同打造的特色固定栏目。“老钱私董会”团队,通过协助事业型创业者或企业家努力精进经典企业瓶颈问题分析工具,从客观数据和事实入手,立足于第三方视角,帮助事业型创业者或企业家不断深入分析隐藏在问题背后的真正根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