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伯藜学社骨干领导力培训班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2-03-22

各项目合作院校: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我会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课程与实践相结合的支持体系,为伯藜学社骨干陶学子量身定制培训项目,以利提升骨干陶学子的学社管理能力和技能,促进伯藜学社的进一步发展。

1649816214792787.png

2022伯藜学社骨干领导力培训班-学员成长模型

根据我会项目设计目标,每位参训骨干陶学子均有机会参加一次为期3天2夜的线下培训以及周期性的线上课程学习。我会将理论性和概念性的课程搬到线上,将交流性与体验性课程放到线下,既能够尽可能覆盖到全体骨干,同时也促进了基金会与骨干、骨干与骨干以及不同学社之间面对面深入交流学习。我会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关注课程,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会改进和完善课程教学。

为了做好本年度课程培训的组织工作,现就相关事宜报告如下。

一、关于线上培训课程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轻学习趋势,尽量不影响伯藜学社骨干的正常学习生活,我会将利用周末的时间,通过短学时、长跨度的方式推进线上自学课程。

1.课程对象:2022年度全体伯藜学社骨干。

2.课程时间:4月9日-11月26日。

3.授课方式

培训课程会通过伯藜课堂按课表时间陆续上线课程,参训学员可结合个人安排,在当月自主或以团队为单位协调完成学习即可。

4.课表安排

本次线上课程主要包括使命激发、凝聚团队、搭建项目、高效沟通四个主题。具体安排请扫码查看。

1649816152242716.png

(扫码查看课表)

5.课前安排

1)请各学社填写《线上培训参训回执》(见附件一),并于3月30日17时前由伯藜学社指导老师邮件发送至高冰宁老师处。

2)请各学社选出一名负责人,负责协助培训期间学员管理。请选出的负责人加入“领导力培训负责人小组”QQ群,群号661886274。

二、关于线下培训计划

我会将根据疫情情况以及各伯藜学社换届情况具体排定线下培训计划,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欢迎随时与我会联系,联系人:高冰宁老师,QQ:928019175,邮箱:bngao@sptao-foundation.org。 

附件一《线上培训参训回执》.xlsx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