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衣助学助教基金会伙伴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2022年5月24日,来自南京华衣助学助教基金会的四位公益伙伴莅临我会交流项目工作。双方基于相似的公益领域与助学目标展开介绍、深入探讨,并在志愿服务项目合作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南京华衣助学助教基金会的来宾们分别是基金会理事、兰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金鑫律师、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杨永先生、项目官员宋婷婷女士和杨付雨琛女士。

我会秘书长张利伟先生携基金会同仁接待了南京华衣助学助教基金会一行。

南京华衣助学助教基金会是在新《慈善法》颁布后南京第一家直接登记成立的慈善组织。其策划实施的乡村生活教师计划对口帮扶云南省永胜县松坪傈僳族乡、东山傈僳族彝族乡、仁和镇、鲁地拉镇寄宿制学校,为学生配置生活教师,为生活教师配置教育培训,为学校配置养成教育课程。目前主要在南京开展“向日葵助学金”计划,面向城市困境学子进行学业帮扶。

我会持续鼓励陶学子依托伯藜学社自主开展自助、互助、助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开展的“靠近异点点”特教项目、南京医科大学的“微课堂”项目、扬州大学的助学公益行等项目经过多年实践,均获得了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项目成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获得的体验、成长和改变引人瞩目。

杨永秘书长表达了对深挖项目内涵的愿望,评价“伯藜学社平台的搭建形成了向好发展的资助育人生态”。

张利伟秘书长表示:“双方的项目理念既有互补,又有共识,期待未来开展合作。”

WPS图片1.jpeg

WPS图片.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