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创客与伯藜导师聚首第一期知识饭局
发布时间 :2022-08-03

饭局可以说是社交的必经之路,毕竟根据中国的传统习惯,在饭局上聊天和交谈不仅能观察一个人的言行举止,更能促进双方之间的情谊。而有着特定主题的知识饭局,则在此之上又被赋予了思想深度交流的意义。

为了促进陶创客与伯藜导师之间的交流,帮助陶创客提升创业思维认知,我会于7月31日开展了一场以“在经济、行业下行周期内创业者如何应对”为主题的知识饭局,7位陶创客积极报名,前来和四位伯藜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四位伯藜导师倾囊相助,与陶创客们分享真知灼见,他们分别是:南京如日方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鑫先生、江苏思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舒女士、江苏协和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彭荣欣女士、江苏贤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军先生。我会江舒、李立两位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分为自我介绍、主题分享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大家轮流讲解了各自所从事的创业行业和项目;在主题分享环节,陶创客们以自己的创业项目为案例,分享当前周期下各自的应对方法和策略,导师们随后也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和改进意见。“大浪淘沙,始见真金。”大家通过交流坚定了信心,表示渡过这个下行周期,在很多不具备稳定心态、意志不坚定的创业者被淘汰后,留下来的创业者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做大做强。

此次活动持续了四个半小时。伯藜导师和陶创客在轻松的氛围里,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促进了相互合作和资源链接及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