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伯藜学社社长交流会——线下工作坊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2〕第22号)
发布时间 :2022-11-09

各项目合作院校:

    “社团化育人”是我会协助项目合作院校实现资助育人目标的有效抓手之一。为促进伯藜学社间工作经验交流,提升社长的领导力,实现将伯藜学社打造成“有梦想陶学子的成长舞台”的目标,我会定于11月19日在基金会驻地召开为期一天的2022年秋季社长交流会—线下工作坊。我会邀请各校伯藜学社社长参加本次线下工作坊,现就相关事宜报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9日全天(日程见附件一)

   二、活动地点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23层A单元)

   三、参会对象

    各学社社长团可派3名代表参会,报名同学须100%完成社长交流会线上课程的学习。

   四、工作坊具体安排

    1、请大家严格遵守所在学校新冠疫情的防控要求。请大家提前做好疫情防控、车票预定等工作,我会将承担非在宁高校参会人员的往返南京的城际交通费【大巴票、高铁二等座以下(含二等),不含交通意外保险费】,请各位参会人员保存好往返车票以便办理报销,如有遗失将不予报销。

    2、此次工作坊计划于11月19日下午17点左右结束,非在宁高校参会人员请提前安排好行程,购买返程车票。

    3、我会将承担所有参会人员11月19日的午餐费用。

    4、工作坊相关环节会通过直播形式同步播出,请无法参会的社长安排好时间通过线上观看参与。

   五、报名信息

    请各位社长与指导老师商妥参会人选后,于11月13日24:00时前将参会回执(详见附件二)通过邮件发送至我会沈梦妮老师的邮箱(mnshen@sptao-foundation.org),并抄送指导老师。我会将通过邮件回复确认参会人员名单。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沈梦妮老师(025-85895966-8817)

    感谢大家对我会工作的支持,祝工作顺利!

 

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伯藜学社社长交流会——线下工作坊的邀请函.pdf

附件一:培训日程表.pdf

 附件二:参会回执.xlsx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