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陶学子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18-06-25

近日,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据不完全了解,陶学子孔昊(南理工)、 熊一志(南晓庄)、翁琳曼(通大)、陈苏秋(淮师)、郑秀兰(扬大)、何欢(江大)等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15.png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于2017年11月启动,通过青云网、新浪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在为期3个月的报名结束后,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146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他们将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6名陶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在陶学子中树立了榜样。感受榜样的力量,希望更多陶学子能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供稿:蒲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