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伯藜营销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6-15

6月14日下午,2015伯藜营销挑战赛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与南京工业大学的伯藜学社之间展开。本次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经过两个多月小组赛,从1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决赛在南京仙林金鹰奥莱城打响,营销售卖的商品是由南京兆富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帽子,两支队伍营销所得的所有利润将由队伍所在伯藜学社的支教团队在暑期捐赠给山区小学。

两校的陶学子在决赛现场各显神通,南京林业大学的陶学子开展了带帽走秀活动,带来了音响、话筒等设备活跃现场气氛。南京工业大学的陶学子穿上了校青年志愿者的统一红色背心非常显眼,还准备了义卖爱心墙。

决赛过程中,两支队伍都在努力的售卖货品,积极邀请顾客试戴各种草帽、鸭舌帽,最终两队营业额不分伯仲,共同获得了冠军金牛奖的称号。此外,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作为挑战赛守擂次数最多的学校,获得了智慧奖。

本次伯藜营销挑战赛由各校伯藜学社的创业部牵头,小组赛中队伍两两PK, 挑战获胜的队伍成为擂主,下一场比赛可以指定挑战的队伍。南京和镇江高校参加2015伯藜营销挑战赛的创业部部长也来到决赛现场,为各个小组加油打气。各校创业部部长也在基金会老师的召集下,共同就创业部活动如何展开进行了讨论,并且总结了本次营销挑战赛的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