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4-17

2014年4月16日上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召开。基金会创办人、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亲临会议并就基金会工作发表讲话,他向出席会议的各位理事、监事表达感谢之情,重申基金会的宗旨和目标是把落后地区的有志青年培养成才、成业。

连桂芳理事长主持会议。执行理事兼秘书长张利伟汇报2013年工作总结、2014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以及加强伯藜学社”工作的设想。张利伟秘书长从伯藜助学金项目管理、加强伯藜学社”建设、基金会导师和创业项目三个方面汇报了2013年的工作情况。张利伟秘书长重点介绍了我会2014年的工作计划,以提升陶学子能力为核心,以鼓励陶学子回乡创业为导向,把落后地区的有志青年培养成才、成业,具体包括以下三个方面:1. 伯藜助学金项目将继续拓展资助规模,资助陶学子人数将达到3,830人;要加强项目工作的计划、监测和评估,提高项目管理的效益和效果;要完善发展型”助学模式的内涵。2. 加强伯藜学社”建设,提高陶学子综合能力。3. 导师和创业项目要挖掘并选拔有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陶学子为督导对象,建立顺畅的导师学子沟通机制;要营造创业氛围,激发陶学子创业意识,培养陶学子创业精神。

各位理事充分肯定我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度工作计划,讨论并通过了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2014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

各位理事还听取了张利伟秘书长所做的关于修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章程》的说明,以及连桂芳理事长所做的关于基金会原始基金变更的说明。全体与会理事一致表决通过并签署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原始基金变更的决议案》。

最后,各位理事和监事就基金会工作分别建言献策。二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