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欣伯夫妇70周年白金婚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2届陶学子毕业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5-23

2012年5月20日晚六点,在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中,陶欣伯夫妇70周年白金婚庆典在南京紫金山庄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陶欣伯夫妇、家人、陶学者、陶学子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学校代表近400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庆祝陶先生夫妇结婚70周年,同时也是陶欣伯教育基金会资助的陶学者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的陶学子之间的一次盛会,从而为将来陶学者和陶学子之间一对一的督导奠定基础。

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晓庄学院以及江苏师范大学等5所学校的受助陶学子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为来宾表演了手语歌曲《感恩的心》,表达对陶先生夫妇的感激之情和祝福以及奋发自强的信心,并分别向二老赠送了《毕业生纪念册》。

南京师范大学受助毕业生代表赵久龙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秉承感恩社会,将爱传递”的理念,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积极服务于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来源: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