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11年度“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6-04

6月16日上午,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6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花亚纯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分别代表我校和基金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刘萍、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月红、办公室主任殷民德,校学工处处长刘营军、副处长王录玲、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刘营军处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秘书长刘萍分别介绍了陶欣伯先生的感人事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成立的过程、设立的宗旨及实施的要求。

花亚纯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我校设立陶欣伯助学金”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对陶欣伯先生无私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尚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将按照基金会的要求做好相关各项工作。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由新加坡著名爱国企业家陶欣伯先生创立,旨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基金会从今年开始在我校设立陶欣伯助学金”,每年资助20名同学;每人每年4000元,连续资助4年。

(新闻来源:南京农业大学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