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举行2011年度“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5-14

6月14日上午,2011年扬州大学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秘书长刘萍、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月红,我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耀,党办、校办、监察处、学生处、财务处、发展办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理事长深情地回顾了陶欣伯先生的创业历程,介绍陶先生在晚年热心慈善事业,设立陶欣伯助学金,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的中华学子,努力为国家发展造就人才的爱国爱家乡的崇高精神。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刘萍秘书长解读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助学金实施细则》,强调了陶欣伯助学金主要培养受助学生不断超越自我,通过各种互助与公益活动,顺利完成学业,有志服务基层,艰苦奋斗,报效国家。

我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耀教授介绍了我校的概况、贫困生分布状况以及我校多年来的学生资助工作举措。陈校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创始人张謇先生坚苦自立”创业、办学历程,高度赞扬了陶欣伯先生情系祖国、关注人才培养的大爱之心。她代表学校感谢陶欣伯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助学金,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助学金实施细则,扎实做好助学金评选、发放及育人工作。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理事长与我校陈耀副校长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学校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扬州大学二O一一年度助学金协议书”上签字。

(新闻来源:扬州大学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