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爱欣社”爱上阳光笑容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4-27

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像穿过乌云的太阳,带给人们温暖。
                                                                                         ——题记

有人说人生如画,而有了微笑,这画卷才涂抹上亮丽的色彩;有人说人生如酒,而有了微笑,这美酒才能飘出诱人的醇香;有人说人生如歌,而有了微笑,这歌才能回荡动人的旋律;有人说人生如书,而有了微笑,这书籍才有了闪光的主题。正因为微笑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于是我们便举行了爱上阳光笑容的活动。

2012年4月8号,我们的活动在学校的青年广场举行,参与的方式有三种,一:现场报名上交一份纸质笑脸照片;二:活动当天现场拍照;三:于指定时间内发自己的一张靓照于指定的邮箱。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短短的几天内我们便收到了100多张照片,我们也感到很是欣慰,也许这就是微笑带来的神奇力量吧!之后经过社员的共同筛选,选出了30张阳光开朗的笑脸照片,并于16号展示于青年广场,经过大家投票选出了12名获奖学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了微笑的力量。生活就像一面镜子,如果你用苦脸迎接命运的挑战,那么你看到的必然是苦的镜像”,相反,你笑一笑,生活也会向你绽开笑颜。我们很多时候都在为自己平庸或者丑陋之处感到自卑,却忽略了自己的价值,其实只要善于发现,我们完全可以从自认为丑陋的身上找出有价值的东西,找到美丽的亮点,就会多一份快乐的笑容。家庭多一份笑容,就多了一缕和煦的阳光;社会多一份笑容,会冲刷一角冷淡。 所以让自己的生活中多点笑容吧!

(南京林业大学爱欣社孟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