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举行2011年度“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4-25

5月31日上午,2011-2012学年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方山校区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与南京晓庄学院副院长张惠康在协议书上签字。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刘萍秘书长、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月红、办公室主任殷民德以及我校学工处助学中心的负责人和院(系)辅导员。

签约仪式上,连桂芳理事长介绍了陶欣伯先生的创业经历和为家乡所做的慈善事业。陶欣伯助学金的资助协议每年签订一次,目的在于教育、鼓励受助学生,促进他们的专业学习,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意志。张惠康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陶欣伯先生对我校学生的无私资助,感谢基金会关心我校贫困学生的成长。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规范运作陶欣伯助学金项目,做好选拔、教育、管理资助对象的工作。刘萍秘书长介绍了上学年基金会的工作情况以及本年度陶欣伯助学金资助政策的调整内容,指导院(系)辅导员如何开展新一轮的工作。会上播放了不久前录制的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勉励首届受助毕业生的讲话录像。

根据协议,我校又将有80名同学获得每人每年4000元的资助,资助总额达人民币32万元。

以资助贫困有志的寒门学子完成学业的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我校已实施四年,有80名学生获得资助。这些学生勤奋学习,有的已顺利完成学业,有的学成后回到家乡基层的单位工作,在艰苦地区创业,为社会做贡献。陶欣伯先生的大爱胸怀、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已经成为我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教育资源。

(新闻来源:南京晓庄学院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