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举行2011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1-12-26

12月12日下午,2011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刘萍秘书长、张月红老师和殷民德老师,我校王长青副校长、相关学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老师、获助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学生工作处江宁玉副处长主持。

会上,江宁玉副处长首先向基金会汇报了我校今年陶欣伯助学金的选拔、评定情况。基金会秘书长刘萍女士对我校助学金的评定过程及评定结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基金会网站的建设和暑期家访的情况。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向网站投稿,将自己生活中的感悟和经历与更多的受助学生分享。受助学生纷纷发表感言,新获助同学介绍了自己大学前的成长经历,进校后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陶欣伯先生和基金会的感谢,对学校、父母、社会的感恩。以前获助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陶欣伯联谊会这个大家庭的体会,感受联谊会兄弟姐妹带来的温暖与帮助,并表达对学弟学妹的祝愿与鼓励。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陶欣伯老先生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将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为他人、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关爱。

王长青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陶欣伯先生、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我校同学的帮助。王校长指出,助学金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社会的关爱,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殷切希望,刻苦学习,将来做一个有责任、有爱心、有信心的人。并将这份爱心薪火相传,早日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为国家多做贡献。

(新闻来源:南京医科大学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