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2011年陶欣伯助学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12-21

日前,2011年陶欣伯助学金师生座谈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基金会刘萍秘书长、项目部主任张月红、办公室主任殷民德,我校党委陈涤平副书记、各学院学工书记、辅导员和全体2011年陶欣伯助学金受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处屠宏斐副处长主持。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宋时全老师向基金会汇报了我校2011年陶欣伯助学金评选的总体情况及社团成立筹备情况,各学院学工书记和辅导员汇报了本学院的评选情况。陈涤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基金会和陶欣伯先生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做好陶欣伯助学金评选的各项工作,希望学校加强与基金会的沟通和交流,并诚挚地邀请陶欣伯先生到校做客。

在受助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向基金会的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对未来进行了憧憬和谋划,纷纷表示将来到基层、到最需要的地方工作。冯媛媛同学表示将来要到农村去做一名赤脚医生,为众多乡邻解除病痛;努尔扎代·买买提尼亚孜表示要回到家乡,服务新疆。

在听取了我校师生汇报后,刘萍秘书长对我校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希望相关老师进一步做好陶欣伯助学金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受助同学努力学习,不辜负陶爷爷的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组成爱心社团,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报效祖国。

(新闻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