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召开陶欣伯助学金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12-13

12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陶欣伯助学金师生座谈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刘萍、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月红、办公室主任殷民德,我校学工处副处长龚瑾、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颖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龚瑾副处长向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经济困难学生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指出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受助学生的道德品质、自强奋发、求真求知的要求和我校的价值观一脉相承,陶欣伯先生的善举和人格力量已经成为我们宝贵的教育资源,基金会老师严谨的工作态度是我们的学习榜样,我校一定将陶欣伯助学金项目做实做好。

与会辅导员向基金会老师汇报了受助学生的成长过程,表明我校大部分受助学生在困境下磨炼出坚忍不拔的意志,认真学习,热心公益。董亚娇同学向基金会老师作了年度汇报,王景光同学言辞恳切又不乏诙谐幽默地介绍了自己不寻常的经历,受助学生都对基金会老师以及陶欣伯先生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心。学生代表将亲手绘制的中国画及手工艺品赠送给基金会。

在听取辅导员和同学们的汇报后,刘萍秘书长肯定了辅导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激情,看到同学们的进步非常欣慰。她希望辅导员们能够积极策划一些生动活泼的互动活动,鼓励辅导员和学生通过《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通讯》这个平台,将心灵上的感动或实践心得与全省受助学生分享。


(新闻来源:南京晓庄学院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