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召开2011年陶欣伯助学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12-13

12月8日下午,扬州大学2011年陶欣伯助学金工作师生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分别举行。我校副校长胡效亚出席了辅导员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向基金会赠送了爱心捐赠纪念匾。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刘萍、项目部主任张月红、办公室主任殷民德,我校相关学院辅导员、2011年受资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胡效亚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我校贫困有志学生的大力资助。他要求各学院通过交流,更好地学习创新的工作思路与工作举措,更加细致地做好陶欣伯助学金相关工作,促进受助学生坚苦自立、感恩社会、报效社会。

座谈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校陶欣伯助学金的设立及评选情况,相关学院辅导员介绍了各自的推选与工作措施,交流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在受助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个人的一些经历,各自的兴趣爱好与特长,获得助学金的感受,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今后的打算与理想等。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刘萍老师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陶欣伯助学金工作,希望相关老师进一步做细做实这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贫困有志学生的成长与成才。她要求受助学生说真话,做实事,团结互助,不断超越。

基金会一行还向我校获得2011年度助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新闻来源:扬州大学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