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召开“陶欣伯助学金”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1-06-15

11月30日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我校召开了助学工作交流会,基金会秘书长刘萍老师、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月红老师、办公室主任殷民德老师,我校张惠康副校长、学工处龚瑾处长以及院(系)辅导员、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座谈。

龚瑾处长向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经济困难学生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指出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受助学生的道德品质、自强奋发、求真求知的要求和我校的价值观一脉相承,陶欣伯先生的善举和人格力量已经成为我们宝贵的教育资源,基金会老师严谨的工作态度是我们的学习榜样,我校一定将陶欣伯助学金项目做实做好。

院(系)辅导员向基金会老师汇报了本院(系)受助学生的成长情况,大部分受助学生都进入了优秀学生行列。博爱同盟的受助学生向基金会老师汇报了开展志愿活动培养社会责任的情况,并将亲手制作的感恩节礼物赠送给基金会老师。受助同学踊跃发言,有的讲述了志愿活动的收获,有的提及了入学后的困惑与转变,还有的谈到了受助后如何重树生活信心的体会。刘萍秘书长表示,在晓庄学院感受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激情,看到同学们的进步非常欣慰,希望同学们通过《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通讯》这个平台,将心灵上的感动或实践心得与全省受助学生分享。 

     

(新闻来源: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