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1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1-06-13

2011年6月8日上午十点,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秘书长刘萍、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月红和办公室主任殷民德,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家华、院长王兆明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宋逸成、老年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居白、院长石晓燕以及老年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主持。

仪式伊始,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理事长介绍了陶欣伯先生的事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成立过程及在我院设立陶欣伯助学金”的初衷。她指出陶欣伯助学金”的理念是资助贫困有志”的青年大学生,鼓励青年大学生学习陶老先生艰苦创业的坚强意志和爱祖国、爱家乡的崇高精神。她表示,基金会愿意与学院长期合作,希望通过基金会和学院的共同努力,帮助学生走出生活的困境,进一步求学进取,热爱公益事业,为老年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基金会刘萍秘书长指出基金会将从今年开始在我院老年产业管理学院设立陶欣伯助学金”,2011年资助20名同学,三年后增加到60名同学,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学年4000元人民币。刘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助学金实施细则”,强调了该项基金的使用原则、贫困生的评选标准。希望受助学生生活上解困,精神上富足,在学业进步的同时,能思想成熟,社会公益理念更新,不断前进和超越自我。

我院党委书记周家华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我校设立陶欣伯助学金”表示欢迎与感谢,向基金会的领导介绍了老年产业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基金会的工作,严格按照基金会的要求开展陶欣伯助学金的评选和资金使用工作,确保陶欣伯助学金能够真正用到实处,实现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的助学宗旨。

最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理事长和我院院长王兆明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学院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二〇一一年度助学金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基金会领导与老年产业管理学院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和交流。

(新闻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年产业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