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江苏陶欣伯助学金”资助协议签约仪式(南京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1-06-07

2010年6月8日,我校在岁月阁举行了2010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理事长、刘萍秘书长,校党委周亚夫副书记、学工处乔学斌处长、江宁玉副处长,基金会办公室老师及我校部分学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生工作处乔学斌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江宁玉副处长介绍了我校三年来陶欣伯助学金评选及获助学生情况。连桂芳理事长简要回顾了陶欣伯先生设立此项助学金的初衷和过程,介绍了基金会目前资金运作的情况及长远规划,同时,她希望获助同学真正做到贫困有志、励志成才,每一年都取得更大的进步,将来能够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刘萍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陶欣伯奖助学金联谊会所取得成绩,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周亚夫副书记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学校签订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医科大学2010年度助学金协议书》。协议约定2010年,基金会将在前三年资助的基础上,在我校再增加20个资助名额,资助学生数将达到80名,年资助总金额32万元。

校党委副书记周亚夫代表学校向连桂芳女士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陶欣伯老先生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周书记希望学工处、各学院继续将资助工作做细做实,多与基金会老师们交流;戒骄戒燥,开拓进取,多出好主意,多办实在事,举办更多有特色,有新意,有亮点,对学生有深刻影响的活动;希望获助同学施恩勿念,受惠勿忘,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传承和发扬陶先生的爱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和慈善精神。  

   (新闻来源:南京医科大学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