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记徐州师范大学行健社2011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1-02-16

2010年12月26日晚,行健社全体成员在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成功举办了2011年庆祝元旦联欢晚会。

晚会定于晚七点开始。下午三点,演员和工作人员已经到场,为晚会的开始作最后的预演和布置。下午六点,会场布置完毕。墙壁四周布满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给人一股温馨和谐之感。六点半左右,行健社成员一一到场,牛小文学姐也挤出时间来到了晚会会场,观看我们的晚会。

随着4位主持人充满热情的开场介绍,晚会正式开始。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燃了晚会的气氛。接着是《QQ与360之战》,《恶搞包青天》等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歌曲串烧环节,张翔的《我最闪亮》和邢玮的《valentine》带给了大家美的享受。当话剧《新白雪公主》开幕时,晚会真正达到了高潮,演员们生动而夸张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爆笑连连。游戏环节的游戏丰富多彩,《蹲蹲乐》、《你来比划我来猜》、《七拼八凑》……大家乐在其中,玩的不亦乐乎,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最后,大家合唱《同一首歌》。晚上9点左右,行健社2011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所有成员合影留念。城环学院的李同学说:晚会有朗诵,有唱歌,有话剧,有游戏,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晚会。”

我们期待行健社的明天更加美好!

                

(行健社邢玮、王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