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江苏陶欣伯助学金”资助协议签约仪式(南京晓庄学院)
发布时间 :2010-06-11

6月2日上午,2010-2011学年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方山校区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秘书长刘萍女士,南京晓庄学院副院长张惠康出席了签约仪式。连桂芳女士与张惠康副院长就2010-2011学年陶欣伯助学金相关事宜签订了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单红华主任、张月红项目主管以及校学工处倪辉处长和相关院(系)辅导员。

签约仪式上,张惠康副院长表示,我校会一如既往地规范运作陶欣伯助学金项目,做好选拔、教育、管理资助对象的工作。连桂芳理事长肯定了我校的助学工作,她表明陶欣伯助学金是一项有组织、有规律的资助项目,资助协议一年一签的目的在于教育、鼓励受助学生,促进他们的专业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刘萍秘书长介绍了上学年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和本年度陶欣伯助学金资助政策的调整情况。各院(系)辅导员就受助学生的近期情况作了汇报。

根据协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原来基础上增加20个资助名额,届时将有80名同学获得每人每年4000元的助学金,资助总额达人民币32万元。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希望通过资助我校家境贫困而有志气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学成后有志到家乡所在地的乡、镇、县、区等基层去工作,在艰苦地区创业,为社会做贡献。

(新闻来源:南京晓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