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陶欣伯助学金”颁奖仪式(南京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10-05-11

11月24日下午,我校2008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秘书长和校领导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副校长出席了颁发仪式。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由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出资建立,其宗旨是:“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2007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我校资助了20名优秀贫困学子,资助总金额达8万元。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基金会在我校增加20个名额,资助的学生数达到40名,资助总金额达16万元。 

颁发仪式由学工处乔学斌处长主持,基金会秘书长连桂芳女士首先致辞并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金”的设立情况,王长青副校长宣读获助学生名单。陈雅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言,她对基金会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立志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赞扬了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这种扶贫济困,关爱学子,支持教育的举措。周书记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基金会和学校的期望,做到“志向与圣贤思齐,情感与人民交融”,成为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有志有德,有情有义的新时代大学生。

颁发仪式结束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召开获助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获助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多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