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南京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 :2009-10-28

2009年6月5日,我校举行2009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学校在协议书上签字。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办公室和我校学工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TSPEF)由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出资建立。其宗旨是: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资助在普通大学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但有志气的本科生,使之能顺利完成学业,并在德、智、体、美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2007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我校资助了20名优秀贫困学子,资助总金额达8万元。2008年,基金会在我校增加20个名额,资助的学生数达到40名,年资助总金额达16万元。在前两年的基础上,2009年,基金会将在我校再增加20个名额,资助的学生数达到60名,年资助总金额达24万元。

基金会和学校希望获得资助的学生懂得感恩,不辜负陶欣伯老先生的殷切希望,真正做到贫困有志、品学兼优,将来能够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新闻来源:南京医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