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南京林业大学)
发布时间 :2009-10-28

【南林新闻中心讯】6月9日上午,2009年陶欣伯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南林大厦举行。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秘书长刘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福绪,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振华,副部(处)长董博等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和我校大学生资助中心的老师。

签约仪式上,连桂芳女士充分肯定了我校奖助学金的评定与管理工作,称赞了我校受助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对他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她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努力学习,将感恩的心真正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上,学成后服务家乡、服务基层,反哺社会,不辜负陶老先生的厚望。秘书长刘萍还针对陶欣伯助学金”在江苏各高校的开展情况与我校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万福绪代表学校对基金会的资助表示感谢,对陶欣伯老先生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表示,我校将不断完善相关助学机制,更好地配合基金会做好陶欣伯助学金”的评定和管理工作,激励更多贫困有志的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传承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力量。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TSPEF)由新加坡著名实业家陶欣伯先生于2006年10月出资创办,其宗旨是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资助形式是助学金为主,奖学金为辅”。按照助学金一助一届、协议一年一签的原则,基金会每学年从我校新生中审核、选拔出20名学生作为受助对象。截至今年,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我校2007-2009级共计60名学生,每人每学年4000元,资助金额共计人民币24万元整。  

           

      新闻来源: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