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竞职演讲
发布时间 :2014-10-27

    我是文学院13汉语言2班张腾月,在伯藜学社领导班子的部署和安排下,我成功竞聘新一届伯藜学社办公室主任一职。

    大一一学年在伯藜学社综合部得到锻炼,在学工处勤工助学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对社团各项发展了解了更多,我相信我能把办公室主任这份工作做好。我将比照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加强学习和自身能力培养,和大家一道并肩作战,竭尽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全体社员服务。

    大一期间,我积极参加了伯藜学社的各项活动,聆听陶学者讲座,参加基金会老师的座谈会,参加陶爷爷的见面会,与小伙伴们一同去将军山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等等。这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社团,我这个来自苏北贫困农村的孩子感受到了一个大家庭的爱,所以我渴望留下来。希望所有的陶学子都可以克服自卑感,在这里充分展现自我。一直很佩服社团里的学长学姐,他们都做的很好,我要像他们学习,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