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亦是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14-09-08

 

我的暑假亦是别样精彩

南京晓庄学院陶学子   宋开明
   
暑假里一直都在准备2014年中国机器人大赛终于在927号圆满结束。这次比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我的团队共14人,参加了机器人医疗工程比赛规定动作赛、机器人医疗工程比赛创新创意赛、机器人医疗工程比赛骨科手术赛。在2个月的准备里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在团队的努力协作和老师的指导下,最后在我们团队获得了在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21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同时我也获得机器人医疗工程创新创意赛项目比赛一等奖、机器人医疗工程规定动作赛项目比赛二等奖、机器人医疗工程骨科手术赛

项目比赛二等奖、机器人竞技工程竞步交叉足赛项目比赛优胜奖。

在此之前我也参加过机器人比赛,是在上一年10月份的时候,那是由于自己水平不足并没有获得较好的成绩,但是在这一年里,自己不断学习与钻研,再加上指导老师的悉心辅导,不管是在技术方面还是做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可谓是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