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思辩力系统提升”课程培训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1〕第35号)
发布时间 :2021-11-01

各项目合作院校:

你们好!“伯藜杯”辩论赛作为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发展型助学模式”五大赋能中“心智赋能”的重要载体,对于提升陶学子的认知力、学习力和沟通力等有积极的助推作用。为进一步帮助伯藜学社更好的举办“伯藜杯”辩论赛,提升校内赛的质量和水平,特推出赛前培训“思辨力系统提升”课程

本课程面向在思维与表达方面具备一定基础素养,有望通过参与辩论活动进一步提升的陶学子群体。课程围绕逻辑思维、公共表达、辩论备赛三个专题,实现思辩力的系统赋能,助力学生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学会理性分析问题、独立思考判断、高效沟通表达。


课程主讲

张义修,南京大学哲学博士,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冠军南京大学辩论队教练,多项国际华语辩论赛事常驻评委,江苏“青年演说家”大赛评委、导师。


思辨力系统提升课程将通过发放“伯藜课堂”平台账号给报名同学,并在该平台进行授课;课程每节时长约为1小时,共3节。具体内容及学习节点如下:

18.png

欢迎各学社校内赛初赛选手积极参加思辨力系统提升课程培训,其余对辩论赛感兴趣的陶学子(含预备)也可报名参加。请各学社收集报名名单,并于11月12日17点前将培训报名表(详见附件一)发送至沈老师的邮箱:mnshen@sptao-foundation.org 我们将在确认名单后,引导学员进入平台开展学习。

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欢迎随时联系项目一部沈梦妮老师。电话:025-85895966-8817。


 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 “思辩力系统提升” 课程培训的邀请函.pdf

         附件一:思辨力培训报名表.xlsx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