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聚首,未来可期——2022届陶学子校友联络员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14

6月11日,22名来自我会项目合作院校的2022届陶学子校友联络员相聚基金会,共话校友工作。这是我会时隔近半年第一次举办线下会议,陶校友们热情交谈,恰似久别亲人。

校友们.jpg

我会张利伟秘书长首先讲话,他代表基金会向前来参加会议的联络员们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大家在毕业后自告奋勇担任陶学子校友联络员,继续为广大陶学子校友服务。张秘书长表示,大家度过了四年大学学习生涯,开启了新的人生重要阶段,有的将要继续深造,有的将要走上工作岗位,大家面对的即将是一个充满不确定的“乌卡”时代。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岁月里,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力、沟通力、学习力和创新力,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成长自己,成就人生。

张秘书长用陶爷爷的人生忠告寄予陶学子,即做人要“不说谎、不骗人、错了该打”;做事要“全力以赴,公开透明,做错事情,责己不怨人。”

秘书长.jpg

随后,张秘书长为每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鼓励大家做好陶校友联络工作。

我会郑哲老师给校友联络员们讲解了基金会校友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及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与在座的联络员们交换了意见。陶校友联络员们热情发言,纷纷提出改进意见,包括采取新媒体等方式加强陶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促进陶校友们的自我发展。

全景2.jpg

PLI_3345(1).jpg